35歲的藝人Makiyo,重新振作,最近開始經營副業,豪砸2百萬,代理日本進口飾品,包括LadyGaga、麥可傑克遜,都曾用這品牌飾品,製作舞台服裝造型,就連S幫姊妹淘們,都跟Makiyo捧場。藝人Makiyo:「Hello大家好我是Makiyo,Hello好久不見,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我最近在做的一個事業,就是一個飾品。」脖子、手腕,戴滿鑲鑽飾品,每樣商品細心介紹,Makiyo最新的副業,就是代理日本進口,中高檔精品首飾。藝人Makiyo:「這個是台灣最新,就是第一代吧進來的,它很軟裡面就是那個繩子嘛,上面這些東西,全部都是螺旋鑽,為什麼360度無死角沒有死角,是因為它沒有鑽石的爪子,而它切割的方式就是360度。」用施華洛世奇,最高層次的鑽石手工製作,360度零死角的鑽石,只要燈光一照超耀眼,也被圈內藝人朋友注意到。藝人Makiyovs.記者:「買完就回來啊或什麼的,全部的女生都把我身上全部拔走,(像誰拔了妳的),第一個是羅姊,然後她戴完之後就這樣,適不適合我,我只能說當然適合啊,妳懂嗎就適合適合,她說多少錢,我就說沒關係羅姐送妳啦哎唷。」羅霈穎第一眼就愛上,還幫Makiyo介紹客人,另外旅日球星陽岱鋼,也戴著同品牌黑鑽項鍊,就連S幫姊妹淘們也捧場,像大S曾經一口氣買20條,瞬間進帳20萬。藝人Makiyo:「它是小s姊姊訂的,就是我的好姊妹小S姊姊,也有幫我們捧場買這條,范范姊姊是買比較粗一點,因為她演唱會拿麥克風比較方便,她是買這個。」Makiyo豪砸2百萬代理,就是看準這品牌,從日本到歐美,許多大咖明星都愛用。藝人Makiyo:「濱崎步、倖田來未、安室奈美惠,歐美厲害的是Ladygaga嘛,因為我們有幫她做Ladygaga紅,她是在演唱會上,她戴著帽子、軍帽那種感覺,這邊就是用飾品的那個,因為麥可傑克森不是很喜歡亮的,手套襪子褲子這邊一條,我們這些產品其實可以做服裝嘛,然後造型。」而問到Makiyo,賣飾品有什麼行銷術,無厘頭的她,說自己就是活廣告。藝人Makiyo:「其實我們戴著,不是戰略就是只是戴著出門而已,人家就會問人家就會買,如果我有現貨就可以賣,如果沒有現貨就不好意思要等一下,所以戴在身上就對了。」飾品價位,最便宜大約5千起跳,平均價格要破萬,但詢問度超高,不過目前還沒有實體店面,先前記者會被問到要怎麼買,Makiyo回答也很妙。藝人Makiyo(2019.06.26):「怎麼買打給我好了,電話在這邊。」藝人Makiyo:「為什麼沒有做店面,實體的店面,她(日本老闆)的意思就是說,我想保護現在VIP客群,跟就是藝人的部分,就是他們是給這個優先,之後再來給一般的客人。」說起35歲的Makiyo,出道19年,從20歲就開始,經營各種副業夜店包包餐廳,投資項目百百種。藝人Makiyo:「化妝品公司想要幫我出,我自己的品牌的唇膏、眼影,就一整系列的化妝品,還有一個是做包包,連那種張柏芝啊,都會跟我訂20個包包,因為我有點學柏金包的款式,然後有抄柏金包是蕾絲的柏金包,用我的想法去就我設計,變成我的品牌,這個就是可能是我第一次,感覺到有在做生意的感覺。」不過多數觀眾最有印象的,應該還是她在東區經營的忍者餐廳。餐廳店員:「歡迎光臨,歡迎光臨。」藝人Makiyo:「有一家叫忍者餐廳,以前在市民大道那邊,跟我媽媽也是很好的朋友之類的,然後他們想要做這個忍者的餐廳,就是插乾股意思就是我也是老闆啦,但是我沒有付錢,以前投資的方式都是人家找的,以前都是乾股的部分比較多,現在就是我不要當乾股,就是真的要當股東啊,而且要當的話就是要當第一個,就是當老闆就好。」早期Makiyo的副業經營,大多是人家找上門,負責掛名衝人氣,直到兩年前才開始當老闆,代理的是醫療大麻保養品以及飾品,大小事親力親為,同時謹記Ma媽媽的這段話。藝人Makiyo:「她說Makiyo如果你要投資東西,妳一定每個禮拜都要到公司,妳不能說妳把錢都給了,妳不去開會不去懂這些員工,妳不去了解妳這個店花多少錢,藝人為什麼很多人會做生意會失敗,因為都沒有到現場對不對,沒有到現場,因為錄影啊太忙,太相信別人就會虧。」Makiyo自認投資眼光精準,還透露經營祕訣最大關鍵,就是不要跟風,要做就要做第一個,開始創業後,也讓她比較有理財觀念,從月開銷21萬元變5萬。藝人Makiyo:「一直在省錢連超級小的錢都還在省,我們不敢相信我們怎麼會講出這種話,就是要,算了啦省錢啦那種,對創業的關係,可能我的特助就擔心,我的花費的流量有點,我特助就會說不行不行不行。」回顧過去荒唐史,從2012年發生酒醉打司機事件,Makiyo演藝事業幾乎全毀,也讓他事業重心轉往海外,如今副業經營有成,還打算在菲律賓投資夜店,認真做生意,企圖扭轉形象。更多 TVBS 報導賀一航「嘴角含笑離開」!Makiyo仰頭忍淚為他上妝 激瘦到XS!小禎「穿緊身褲同框隋棠」網一看..全傻了 月入十萬轉行當網紅!余祥銓被敲碗這事:別再搞我爸 才高調放閃!丫頭驚爆「正在懷孕」 閨密好友狂賀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yymamb186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